Wednesday, June 16, 2010

无他,diao尔

北京的家被老B修成了录音棚。


除了厨房厕所以外,我都看不懂。不过老B说这是他装的3个录音棚里最专业也是最贵的一个。厨房厕所是往死里酷的工业风格,基本上也是又想要范儿又想省钱的不二选择,我很喜欢。喜欢归喜欢,如果是自己住我是断然不会装修成这个样子的。这种极简加工业的房子,到处楞楞角角,好像一点柔软的东西都不应该有,包括人。如果非要住人,至少也要穿外太空那种银色的衣服吧。即使穿了外太空的衣服,住在里面也不能随便笑,不然风格不统一。但是用做录音棚的话,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了,都成优点了。录音棚三大股东之一本来想留一间做卧房的,装修好了一看,还是另找住处去了。看来这么想的不止我一个。我的喜欢是那种“如果我有很多个家,住一个扔一个,其中一个有人出钱装修成这个风格,我很喜欢”的喜欢。这么不靠谱的想法,竟然成真了。大喜过望啊我!

看官里有想录个人专辑的可以录了。这辈子我估计是不成了。看着这房子,我心里的盘算是,回头哪天回北京,和朋友在里面喝酒不错。敲锣打鼓都不会扰民,喝高了想唱两嗓子也都是现成的,全程录音都不难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