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9, 2010

周末:鼓节和布鲁斯

周六五点才得空,去了家门口的Queen's Park看Muhtadi International Drumming Festival。可能是时间不对,人不多,只有两个舞台,不过演的人和看的人都很热烈。






因为和T约了hiking,没看多久就走了。还是去了Woodbine beach,先走了一个多小时,天黑下来,我们坐在红毯子上,看了一小时的Woodbine Blues Festival。


中间吃了一个盛开的洋葱(Bloom'n Onion)。一整个洋葱切丝裹面,保持原样的在油里炸。样子很诱人,卡路里大概有一万多吧。


往回走去开车的时候,还是沿着湖边。乌云遮月,湖面和天空都是黑的。身后传来布鲁斯的声音,被天压着,显得很远。一群海鸥贴着水面飞,不知是不是湖边一个灯光网球场的关系,每只鸟都是闪着银光的剪影,在黑的湖和天之间飞翔。神秘,舒缓,非常不真实的美。

到家又是12点了。

原来哥哥总说,要是把每天喝的啤酒都换成牛奶,那得多健康啊。是啊,把每星期的喝大酒换成hiking,我也该能参加铁人三项了。Hiking希望能坚持,至少在夏天的多伦多并不是件难事。但是酒也没耽误,周日去YM和X家又喝了一晚上。他们的新房子还百事待兴,不过已是个温暖可人的家了,有酒有肉有火锅有热水澡。

今天吃了煎猪排,豆豉辣椒苦瓜,和清炒油麦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