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周末:节节节

周六还是和T一起hiking。从家里出发,到Queen's Park,是Luminato的结束庆典,叫Wish Come True Festivel,瞧这名字起的!然后走到Dundas Square,那里是NXNE Music Festivel的一个台子,看到的是一个丹麦乐队,The Raveonettes,现场效果非常好,我们仨挤到前面,抻着脖梗子,听了一个多小时,蒸发了2,3斤汗。然后接着走,到了Distillery District,从1837到1990的153年这里是Gooderham & Worts酒厂,产威士忌和朗姆酒。上世纪90年代成了电影拍摄基地,是当时除了好莱坞的世界第二大,拍过1700多个电影。现在这里相当于北京的798,用大片红砖厂房改成的饭馆酒吧画廊和公寓。当天那里是Wine & Spirit Festivel,很in的街上塞满了很in的人,还有好听的音乐,和投射在古老高墙上的灯光秀。我们兴奋地跑去买酒票,卖票的帅小伙儿人很好,说还有半小时就结束了,这会儿进场很不划算。于是我们坐在画廊前的石头上,听着夜风里的人声二重唱,闻着风里夹的酒味儿,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M狠狠地说:咱回家喝!

6点半出门,到家11点半了。一路腿儿着,锻炼了,也累了。回家一个冰啤酒下肚,随后睡得不醒人事。

然后今天去买了hiking的鞋:


从小就不会运动,用太专业的体育用品都觉得不好意思。不过走了这么多个钟头的路,这次可算当之无愧了吧?

still not su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