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旧货大集

周六去了Christie Antique Show,据说是加拿大最大的旧货展,一年两次。这是网站上的照片,看着是有些规模。


近看是这样的。


有不少稀奇古怪的东西。比如这个角和象牙做的,据说是插海豹的东西。


各种旧照片。


眼科检查的椅子,还有文件柜。


古老的收银机。


花里胡哨的连椅。


用铁匠鼓风机改装的桌子。


这几个椅子是用马槽改装的吗?


照例有些中国的东西。比如这个粗制滥造的漆盒。


这把小孩的椅子很有趣。


椅背上刻着“保生大”。啥意思啊?


这个瓷碗的画色我还挺喜欢的。它也没客气,写着:成化年制。


几张桌子不赖。样子没什么特别,全指着比例,面儿大盘儿低,看着舒服。照片上啥也看不出来。


这把连椅是当天最相中的,以后放在餐桌一边,或者长走廊里都不错。


2 comments:

vivian said...

I enjoyed such antique market. Did you buy the bowl? ;-)

bing said...

it's about 500 bucks, quite out of my price range for a bowl, fake or real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