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跨度


想看个3D电影。
蓝精灵,M嫌低龄。
结果看了哈利波特,青少年了吧算。
竟然也在上映肉蒲团 @_@ 要不要成人呢?


哈利波特三人组,演的,那就叫烂吧?但是看见伏地魔的时候,我觉得,他怎么那么像他呢?回家一查,果然是他。以前怎么没觉得伏地魔像他呢,因为我看过的那几部,的确不是他演的。看出来了吧?我不是哈利波特迷,但是Ralph Fiennes,我喜欢。

2 comments:

vivian said...

His nose is digitally removed.

I like snape also and many other very good British actors and actress that plays different parts in the movie. Saw the last one in IMAX 3D. I enjoy the grayness of the movie.

bing said...

是啊,比如Maggie Smith,是我最喜欢的女演员之一。还有,Helena Bonham Carter,两个人同时出演的《A Room with a View》,真是太喜欢了。请的到这么多好演员来做陪衬,真看出有钱来了。不过哈利波特对我来说,就是看看特技进步,跟演技没啥太大关系。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