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别人家孩子

半夜上网,看见LY在MSN上给我的留言:

“从小我就有个宿敌叫别人家孩子,
这个别人家孩子从来不玩游戏,从来不聊QQ,天天就知道学习,
长得好看,又听话,回回年级第一,
有个有钱的男友,研究生和公务员都考上了,一个月七千工资,
会做饭,会家务,会八门外语,上学在外地一个月只要400生活费还嫌多。

哈哈哈 哈哈哈
看过这个吗?
我从小也有个别人家的孩子
长得好看,又听话,回回年级第一
后来上了山大去北京出版社工作,后来去国外上博士
认识你以后才知道就是你啊”

我?我也一直忙着对付我家那个别人家孩子呢,哪有功夫去别人家当孩子啊。

是不是该组织一下,各家各户的,定时互相交换一下孩子。

而且啥时候我得过年级第一了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