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春天又到了

所有的树还都是秃的,花是一朵没有。但是阳光透亮,风是暖的,吹过棉袄,和夏夜的风没啥两样。

早上一睁眼,我的心就站到门外去了。和M开车在郊外转,晚上回到家,楼道等电梯的还有一对父子。穿着球儿一样红色羽绒服的小男孩,比膝盖高不了多少,歇斯底里地哭喊出我的心声:我~不~要~回~~~家~~~~!!!!!

小男孩的爸爸表现出感人的温柔,摸着他的头一遍一遍地说:我们不回家,我们回去把哥哥接出来,一起玩,哥哥也想出来玩啊。

我看了看表,快11点了已经。孩子啊,你被骗了。下电梯的时候,我同情地看他一眼:我们明天再出来玩吧!

2 comments:

Yu said...

是啊,春天来了。花,有啊!在草地上,贴着地面,躲在草叶中的,有台灯状的小花。一丛丛的,黄的,白的,开得正欢呢。我们纬度差不多,估计你也能找到的。

bing said...

没看见啊。估计再有两个星期就有了。今天在想要不要夏天去找你玩,还没决定,等我消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