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问号


昨晚画到一半给M看,M觉得不该画上那个大问号。我知道M的意思,加上这个就显得“实”了,不够耐琢磨。加上更偏设计,不加更偏绘画。不过我最近的想法是,先画想画的内容,画多了觉得形式需要跟进的时候,再改变。比如刚开始画色彩的时候,最想画的是儿童绘本,画了几幅以后就觉得好像有更成年的东西需要表达,就开始画成年点儿的东西。谁知道呢,没准儿画着画着就又觉得儿童绘本有意思了。通过经验来学习,比起直接照觉得“高级”的形式临摹体会到的东西要多,但是当然也慢很多。不过,反正我也没啥急事儿。


今天吃了木耳炒鱼片,西葫芦炒蘑菇,还有quinoa做的米饭,用西红柿,香菜,牛油果,橄榄油,坚果,盐拌了拌。口感很像鱼子,味道类似小米,挺好吃的。据wiki上说,这东西可是NASA宇航员吃的,supercrop,写完这篇博客我就收拾收拾准备上太空了~

2 comments:

vivian said...

日子过得真好。。。;)

bing said...

我也同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