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狂喜的Gospel Music


骑完segway,溜达到千年广场(Millennium Park),正好是芝加哥福音音乐节(23rd Annual Chicago Gospel Music Festival)开始。

烈日下,人群慢慢地聚拢起来。歌声响起来比太阳还热烈,从黑人歌手们纪念碑一样的身体中喷发出来。歌声狂喜中带着痛苦,热烈而凝重。舞台下,来自美国各个州的听众扭动着身体,用手打着拍子,呼喊。那个时候,真想也带上大金链子,大金流子,大金耳环,甩上个硕大无朋的屁股,和他们一起唱!

那个刚刚唱完歌的黑人女人说,“Music is my life”。我相信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的都好说,就是最后一条实在不容易做到啊.就你那婀娜的身材想达到那样的水平除非借助来自UFO的力量.我帮你留心看看.有消息告诉你.

bing said...

hehe

yeah, I know it's a long way to go. I am working on it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