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博物馆


科学和工业博物馆(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就在芝加哥大学旁边,里面有很多小孩子高高兴兴的玩。小东西有正在破壳的鸡蛋,大东西有火车飞机。据说还有一个煤矿,时间不多,没来得及看到。还有一台segway!代表了最最最酷的交通工具!我开心死了。就像那天骑着segway从一帮小朋友中间穿过,看着他们仰着小脸说“cool~~”一样开心!

还去了艺术博物馆(Art Institute of Chicago)。这几年看艺术博物馆的习惯有些变化。一开始是一个不拉。从十几个或者几十个中世纪到文艺复兴的展厅走过,看了无数的亚当夏娃十字架光屁股小孩和苦着脸的基督以后走到印象派的展厅时,心里的顿时轻松是我在看书时没有体会过的。现在越来越喜欢看现代艺术展厅,喜欢也好,骂也好,看着艺术概念就在眼前不断的变化真是件有趣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