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有一搭没一搭的找在哪里买哨,问过学校书店,学校问讯处,都没有。E在查询校园安全问题的时候发现,这个哨竟然是警察局在卖。于是我们今天就去了。2块钱,买了一个这么专业的好东西!和警察用的一模一样哦!还有芝加哥大学的校徽。等回到多伦多,吹了不招警察的时候,一定要试试它到底有多么响。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是堵上你的耳朵,警察就听不见了吗?
看来是工作太多了,那么聪明的一个孩子连这个都不知道了!

要不就是肉吃得太少了?严重缺乏蛋白质,也可能有这样的后果滴!

bing said...

晶晶姑娘所言极是啊。回去以后你堵上我的耳朵,我吹给你听 ^_^

Anonymous said...

好的.我保证警察不会来的.为什么?

因为我不仅堵上了你的耳还捏住了你的鼻呢!

Anonymous said...

See if it can call us for hotpot. :)

bing said...

Great idea, anonymous! I will blow the whistle while boiling the water in the hot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