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自由节

昨天傍晚看见Queen's Park在搭台子,今天醒来便听见远处传来一阵一阵的欢呼声。关得住门窗,关不住心,还是决定去瞧瞧。

下楼看见很多吸烟走路的,猜想大概又是大麻节了。走去一看,果不其然。远远望着,整个公园烟雾缭绕,能见度不高。仔细看了看,大麻节原来有个正式的名字,“多伦多自由节(Toronto Freedom Festival)”。人多烟大,稠密程度不亚于五一黄金周的各大旅游点。有演出的,抽烟的,更多的是来玩的,野餐,打排球,踢沙包,遛狗,带小孩散步(?)。看到一个举着牌子抗议的,正面是反对911战争,背面是反对Google,好像不是特别沾边儿。吸大麻都是合法的,政府实在是没给年轻人留下太多的自由可以争取。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好

Anonymous said...

我们要担负起挽救堕落的西方青年的光荣任务!

哈哈

Anonymous said...

hi, Bing:
great 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