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红沙发

一天P给我打电话:“我在宜家。我挑的沙发有红色的和深蓝的,你说哪种放在我家里比较好看?”

我想了想,说:“红的。”

打这个电话是在6年前。两年前我画了这幅画,P和他的红沙发。



我的原意是要明快简洁,但是因为只用了鼠标和PhotoShop里简单的套索工具,细节很是粗糙,颜色有些杂,也比我想要的暗。要修改有两种办法:一个是练习熟练使用PhotoShop,一个是用手写板。就要有手写板用了,到时候改一些以前的画,再画点新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给我换个名字,什么P.不好听

bing said...

哈哈,那PP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