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旅了个游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要一个沙发床。为了远道而来的家人和朋友,为了近道而来总玩不够的朋友,为了我心爱的喝醉了酒死活赖着不肯回家的imaginary friend,时刻准备着。

前天,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而且是超值实现:原价500多的好东东,50块钱就从一个心急火燎急着搬家的家伙那里搬了回来。洗熨一番,俏丽的小模样真是喜死个人儿!

搬的那天早上我贵体有恙,M一个人冒雨把它折腾回家。半晌没有动静,过去一看,他正坐在沙发床上发愣呢,脸上凝着一个疲惫又喜悦的笑容。我想小心脏里应该奔腾着咱河南拾荒人激动的血吧。

昨天晚上我溜到客厅,放好沙发床,躺下... 舒坦。躺下看的角度就是不一样,哪儿都那么新奇好看,我脸上也凝了一个笑,就像去了个不认识的好地方旅了个游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