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上海张小泉九功能切菜器



喜欢吃土豆丝吧?不喜欢切土豆丝吧?有了这口宝刀一切都尽在掌握了,想吃一盘吃一盘,想吃一斤吃一斤,想初一吃初一吃,想十五吃十五吃。

但是加拿大没有,我告诉妈妈,她和爸爸下个月去哥哥那里,我也去,所以我妈可以把宝刀带过去。但是,我妈找啊找,找不到地方买。于是我告诉V,她很快就找到了。我msn她,买4个:一个给我,一个给我哥,一个给我妈,一个给我朋友。她msn我,那她也来4个:一个给她,一个给她哥,一个给她妈,一个给她朋友。一会她又msn我:买了10个,剩下两个,你留着自己用,用坏一个,还有一个。

这不是人间真情是什么!!

5 comments:

Albatross said...

当然是!当然是!当然是!当然是!当然是!当然是!当然是!当然是!当然是!当然是!当然是!当然是!

Anonymous said...

团购力量大:P

Anonymous said...

完了。我的绝技没有机会显示了。不过估计生了孩子,这点子本领也忘了。现在估计也就是砍条的功夫了。

bing said...

Albatross,
很同意!很同意!很同意!很同意!很同意!很同意!很同意!很同意!很同意!很同意!

Anonymous,
你的力量大 :P

Anonymous,
生了以后你的土豆丝会和你一样变细的 :)

Anonymous said...

You can buy something similar in Bed Bath & Beyond in US for $10 or so:

http://www.bedbathandbeyond.com/product.asp?order_num=-1&SKU=10496373&RN=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