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华盛顿

从芝加哥回多伦多的路上,在华盛顿停留了大概一个星期。这么北的地方竟然是亚热带气候,天气闷热,太阳毒辣,每天下午还有一场雷阵雨。雨停了以后更热。



在二战纪念碑,M听到两个小孩说话。一个问:“Did we win the war?”一个答:“We won all the wars.”


在白宫和国会山中间的绿色大夹道上的民俗节上,第一次看到了真的啤酒花。美丽的花。


华盛顿的唐人街干净得都不像唐人街。没有一点味,哪怕是一点点咸鱼的味。不光是没味,也没什么中国人,除了饭店的老板,连店里跑堂的都有一半是除了中国人以外的各色人种。不光没味,没中国人,也没什么可吃的中国饭。挑了一家生意好得不得了的店,点了几个招牌菜。饭菜之惨烈程度不想再描述了。反正一口吃下去,我的已经两个月没吃中餐愿意热切的拥抱一切可吃的饭菜的胃一下子就哭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纤纤玉臂是你的吗?
好羡慕啊, 我的一举起来就会被人当做大象的鼻子,粗啊,太粗了.就是比它的鼻子光滑点.

Anonymous said...

你咋就那么爱吃呢,走到哪都想着吃呀喝呀的。yang

bing said...

走走吃吃,乐死个人儿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