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一见你就笑

黑白线稿:我
电脑着色和超级再创作:M


(女生R&B独唱)
如果左手能拿着这个 个 个 个 个 个 个 个 个 个 个
如果右手能拿着那个 个 个 个 个 个 个 个 个 个 个
如果 我还能穿着这么美丽的衣裳 裳 裳 裳 裳 裳 裳
我就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笑

但是如果你看我笑了这么大 大 大 大 大 大 大 大 大
露出全部的牙 牙 牙 牙 牙 牙 牙 牙 牙 牙 牙 牙 牙
那是因为我看到了你呀 呀 呀 呀 呀 呀 呀 呀 呀 呀

你呀~

(十六声部大合唱)
我一见你就笑
你那翩翩风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远没烦恼

3 comments:

azhe said...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的文章,我就笑了。yang

bing said...

我们一起笑 ^_^ ^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