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花园


加州的天气好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我去了两次,还是心里称奇。上次去是四月,这次是十二月,天空都是亮得透明。气温并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可以穿厚一点的外套。上次哥哥家的阳台上养了盆蕨。这次蕨还在,又添了些开花的植物。各色小花,橘红的,柠檬黄的,粉红的,十分可爱。Y叫它小花园。家门口的一棵树上一直站了一只夜鱼鹰。身形很大,羽毛整洁,每天都很安静的站在树枝间,一动不动。

临走的那天,四个人去附近的海滩玩了一会儿飞盘,然后买了几个越南风味的三明治带回家。坐在楼下池塘边的长桌椅上,一人一听啤酒,又烤了几个甜玉米。哥哥指着池塘里的小水鸟,一个一个的讲给我们听。坐在下午两三点的阳光下面,非常舒服。

5 comments:

Albatross said...

最近稍冷了些,不过还好。

NYE said...

What a relaxed time...

bing said...

是啊。

Anonymous said...

我们小区的开发商的广告语是:当别人还在向往加州的时候,你已经住在了加州!因为我们小区叫DBC加州小镇,简称DBC。有一阵子我老婆因为我不让她买电饼铛要和我离婚,大家都说我住在电饼铛怎么能不给老婆买电饼铛呢?到后来老北他们说去我们家一般都说去大白痴小区找白丁!

bing said...

呵呵。以后有机会让老北领着到大白痴型电饼铛小区去找你们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