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周六,Art Toronto

周末回多伦多,下雨三天,出门一趟,看Art Toronto画展,其余在家,好不清闲。画展主要是针对艺术商的吧,100多个世界各地的画廊过来卖画,绝大多数是当代作品,感觉很近,多样好玩,和M一起在偌大的展厅里窜来窜去,我到处指着,这个我想画,那个我也想画。

所有的照片都偏蓝了,不过原样记脑子里了,在忘了之前。


家里有M钓的活鱼几尾,我做了酸菜鱼,加了蘑菇,白萝卜,豆腐泡,午餐肉,魔芋丝,满满一大盆,再加上盘青菜炒木耳。SM和H过来一起吃,还带了自己调的酒,在古巴学的。听音乐。然后说我们画画吧,SM和H合画了一幅,我坐在边上看,高兴。她们说,一起一起。我还是坐着看,高兴。



九点多散了,躺了一会,从床上弹起,我也画了一个。


周日,M做了羊肉烩面,手抻面条,加海带丝,豆腐丝。国内带回来的辣椒粉,老北送的,陕西的,浇上热油,加在面里,很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