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我要买个ipad!

前两天坐在那里瞎琢磨,心想要是有个手写板就好了,可以随手画些小画,也省了扫描了。想买手写板有几年了,但是总是觉得有些不合适,尺寸小的怕不好用,尺寸大了怎么拿啊。又想,不如买个触屏电脑得了,省得那么多接线连来连去。

“触屏电脑”??

最近好像有个现成的啊!!

不就是ipad吗??!!

查了很多网上的演示,用ipad当手写板太可行了,ipad本身的好处更是罄竹难书!

一时太激动,眼角都泛泪了。

定了一个小小的目标,啥时候完成啥时候就买。

要快啊,你。等不及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完成了,我也买一个。一直想不出太大的理由。要快啊,你。

Anonymous said...

你完成了,我也买一个。一直想不出太大的理由。要快啊,你。

我不是 IRT Manual

bing said...

哈哈,我完成了,你也买一个!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