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07

My Dream Car

它叫segway

很多人都知道它,但我是上星期在波士顿才第一次见到。中午站在哈佛三角的中央岛上,车辆行人熙攘,正犹豫该往哪个路口走。它,和一个年轻人,从无形中出现,在红砖的马路红砖的楼房和平凡的人群中滑出一道弧线,然后神一样的消失在街道拐角后面了。我站在原地望着,心都碎了。



图片上的人叫Josh Caldwell,他站在segway上,用101天从西雅图开到了波士顿,并把这段经历拍成了纪录片《10 mph》。他真好命。

不过生活还是一如既往的充满着希望。芝加哥有用segway代步的旅行团,而明天,我就要去了!

即使,即使,现在那里有多年不遇的寒流
即使,即使,这次不能和它相遇
夏天,夏天,我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在芝加哥
my dream      我来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好啊,宝宝!ww

Anonymous said...

why is a segway so "heart breaking"? is it because it is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P

bing said...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倒没想过,大概我想的是"movement-friendly"吧。虽然还没有飞那么好,但绝对和凌波微步差不多好了。

Anonymous said...

你也是好命,充分享受吧。enjoy chic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