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过年


过了两场,南方场吃圆子,北方场吃水饺,一场YM老Y家,一场我家。高兴。

从多伦多到纽约


呆了两天,然后回家,过年!

再拉一趟

上上个星期六,M又在网上买了一对音箱,我们再去拉一趟,这次是匹兹堡,单程5,6个小时吧。多伦多今年冬天暖和,都没怎么下雪,结果上上个星期五成了这个样子,从办公室往下看。


第二天,在路上,是这个样子。


这都第三趟了,每次不是暴风雨就是暴风雪。不能这么准吧!!??
不过,这次,给我们,拉,回,来,了!


一边一个,照相机只够照下一个的。比我矮,比两个我轻,比我占地儿。比我,好听 ^_^

Friday, January 06, 2012

新年和新年愿望


新年和YM和老Y一起吃饭。从北京的时候,我和M就没在家里放饭桌,在潘家园买了一个南方的竹子凉床,当茶几,也在上面吃饭。现在的家比北京的家还小,还是茶几饭桌二合一。桌子小不耽误吃,不光我和M每日三餐在这吃,和朋友一起围着这小茶几吃,几年下来,也快要上百次了吧,一圈8,9个也给塞下过。尤其是吃火锅,已经吃出了境界,东西齐全,程序流畅,偶尔要拿个勺添点水换盒纸巾,老Y一秒钟就能在我家的某个角落给拎出来。

这些年渐渐添了很多绿叶植物,大大小小的,丛林一样。年前买了个大靠垫,很喜欢。墙上都是我的真迹,未完成的伟大作品还横卧在画架上。吃饭的碗常换,新淘的货拿出来显摆,都是一两个钢蹦的事儿,但是个头有越来越大的趋势。就喜欢大碗。

YM的侄女在国内上小学,这几年在练毛笔字,我求了一幅字。“不喝大酒”是我前年的愿望了,今年字才拿到,我都已经接近“不大喝酒”了。不大喝酒,实属无奈。所以真正的新年愿望是锻炼身体。这两年吃喝多锻炼少,躺着多站着少,想生死多想生活少,想的多干的少。摇身我一变,明天就去买运动鞋运动衣,下星期就去游泳举哑铃下腰练劈叉。

说是不大喝酒,那天还是喝了大酒,很高兴。

Thursday, January 05, 2012

摔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