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走走

笼子

黄昏,校园里的高树上,大笼子在风里飘。这是什么呢?抓鸟的吗?


有点冷,赶快回家了。

Friday, October 21, 2011

晚饭


可乐鸡翅,素炒丝瓜,盐水毛豆。丝瓜有点老,权当边吃菜边嗑瓜子了。要是再老,就该出瓤子了,只能刷碗用。

长途

前几天M在网上买了个音箱,我们一起开车去取。不算很长的长途,单程5,6个小时。加拿大美国东北部的公路风景到哪里都差不多,只是高树矮树和田野,红叶绿叶和秃杆的区别,加上晴天阴天下雨雪。我百看不厌。


侧看是这样的。


去的时候就知道当天天气不好。回来的时候又是大风警报,又是暴雨警报。 天亮的时候就看不太见了。


黑了天,那是真看不见了。边上有车全程开着紧急灯,在高速公路上以5,60公里的速度前行,相当的稳健。


今年年初,二月的时候,我们跑过一趟波士顿,单程9个小时吧,如果天气好的话,也是为了买音箱。那天的天气是这样的:


路两旁看见好几个车头扎在雪堆里,翘个屁股在外面,文静的很。能见度偶尔为零。我们倒是接着开呢,一会儿,高速公路都关闭了。


两次音箱都没买到,因为现场听的效果有点问题。M有些失望,我完全就是高兴。开长途,不管去哪里,干什么,我都高兴。看风景,聊天,听音乐,瞎琢磨,愣着,有哪个不让人喜欢!也许去看下个音箱的时候,是冰风暴的时候,M和我两个在开往北极的路上。耶。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Sunday, October 16, 2011

中午在一家叫中华牛羊馆的地方吃的,我一碗羊肉泡馍,M一碗河南羊肉烩面。味儿不错,只是做的偏精细了点,盛面的碗也太洋活了点,像是味千拉面那种地方卖的东西。我结结实实的吃了一大碗,先是把围巾摘了,然后外套敞开,冒了一身汗。

这几天龙体欠安,吃完回家,迷迷糊糊的躺了一下午,M叫我起床的时候,桌子上都摆好了。


大蒜鲶鱼烧茄子,还有乌鸡汤,爱心乌鸡汤 ^_^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我给这画起名叫M都睡了


M说叫维纳斯的诞生。行啊。睡去了,我也。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Monday, October 10, 2011

散步

还有7天



最让我着急的是,怎么急不起来 ^_^ 管它的,7天,就7天。

Sunday, October 09, 2011

包子好了


半夜11点半,我们吃包子。这是一锅,后面还有这样的3锅。包了这么老多! ^_^

星期天

这么好的长周末,这么好的天气,我只能小小的玩一下。去看三文鱼洄游。


先是看见了一只很大的毛毛虫,跟我食指差不多大。


然后看见一条很大的死三文鱼,比我大腿还长很多。


拼命洄游的三文鱼只见到2条。不知道大家是都如愿以偿的到了上游了,还是大部队还没来。

然后看了看路边美丽的树。要是下个周末叶子还没落,树们啊,我就来啦!



回家吃了烧生蚝,豆泡炒韭菜。


然后吃了几颗甜酸子,这东西长的,也够那个的。


现在发面呢,一会包包子,蒜苗猪肉的,等着啊。

Saturday, October 08, 2011

Tuesday, October 04, 2011

晚上和M吃的猪蹄儿,有点硬,现在在肚子里成了一双皮鞋,一个肚子里一只


还是很忙啊。我抬眼问苍天,我早一个星期的时候干什么去了,我早一个月的时候干什么去了,早一年的时候干什么去了,我早干什么去了!!!!苍天说,去球。

那,那我去了。